关于组织202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协办统考的通知

发布时间 : 2023-06-01 14:00:00 浏览量 : 7265

2023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初赛将于2023年6月10日—6月11日举行,特此提前发布全国各协办高校组织统考的相关通知,有统考需要的老师可提前安排相关事宜。


一、时间安排

统考安排时间:6月1日-6月5日(全国各协办高校可在这几日决定是否安排校内统考)

学生初赛预约:6月6日开通


二、协办统考说明

1、考试系统有摄像监控,故是否安排协办线下统考,组委会不做强求,望各位老师悉知!

2、若不安排线下统考,可直接告知本校学生自行根据本人合适时间选择地点进行初赛!

3、若安排线下统考,请负责老师仔细阅读以下文字,详细说明了线下统考工作中,协办负责人需要做哪些工作!


三、协办统考工作

协办负责人登录协办老师的个人中心,进入【初赛管理】(如下图),点击“本校统考时间地点填写”按钮,进行相关信息的填写,确认无误后即可提交申请,然后等待审核。


第一步:登录统考页面。


image.png


第二步:填写信息。

注:如审核通过后想修改场次或地点,需联系史老师:17343129040(微信同号)。


image.png


第三步:等待审核。


未命名.jpg


1、下载《签到表》打印保存,放到安排的考场上,考生入场签到;

2、在统考时间栏选择合适本校统考的时间,在统考地点栏填写本校学生需要去的教室或机房;

3、请老师务必通知本校参赛者已安排的统考时间、地点;

4、统考经费按照签到表核算,考试结束后老师须反馈的文件包含:签到表+考试现场图,整理压缩包,命名:学校+负责老师,发送至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。

以上四点为协办统考所有工作内容,我们会将老师填写的统考时间、地点同步至学生的预约页面。


温馨提示:

1、后台仅做信息同步,不强制学生预约老师选择的时间;

2、非强制,故学生还是需要自己预约,若需要强制,还请老师单独私信告知。

联系人:史老师

手机号:17343129040(微信同号)

QQ:2470033915

login

绑定QQ  一键登录